close

宸宸開始會放手走路之後,媽咪好想教他學會牽手~~(媽咪每次要叫他牽手,都想起阿妹的牽手.牽手~~~)

這樣媽咪就可以牽著他胖嘟嘟的小手去散步,媽咪今天心血來潮幫他穿鞋子想帶他去工廠散步,沒想到他一走到外面

直覺反應就直接坐在地上要用爬的,阿公只好拿出他的一號學步車~~~塑膠椅,剛開始他還不太敢走,

可能沒有爬過工廠有點陌生,他就呈現想移動又不敢移,套句爸比說的廣告詞:"我哪無恩照,卡嘛去沒阿暖走'

的確是很貼切的形容,哈哈哈~~~後來宸宸經過短暫的五秒鐘後,就開始他活潑好動的行動力了~~~~

之後工廠就環繞著宸宸推塑膠椅的聲音,皮宸宸想當然沒有這麼乖,沒一會兒又去翻紙箱,想把小紙盒一個個丟出來

好險媽咪及時阻止,不然媽咪又要一邊撿紙盒一邊噴火了,之後又想去翻收納盒裡的工具,媽咪趕緊把他推離現場,

此時爸比就拉著裝貨的小推車走過來,燈燈燈燈....宸宸的二號學步車登場囉!別以為宸宸推不動,這屁小孩力氣可大的很,

推著小推車繞整個工廠內部一大圈,玩得不亦樂乎,就像是遊行一樣笑得合不攏嘴,不過沒多久他也累了,阿嬤就護送宸宸回家,

一回到家精力還是很旺盛,開始把媽咪的衣架子一個個丟在地板上,自己又撿起來又丟,重複多次,媽咪只好先裝作沒看到,

加速把衣服摺好,不然我的衣服又要被他又丟又撿又丟又撿.....不過媽咪最近發現宸宸會聽得懂大人的意思,像我請他把

衣架子撿起來給我,他也很乖地撿起來給我,所以專家說三歲前的小孩像海綿一樣,一直在學習一直在吸收知識,千萬不要以為

小孩都聽不懂唷~~他們已經在觀摩學習大人的行為和說話的方式了,因此媽咪和爸比也努力地當個能讓宸宸學習的對象,

親愛的屁小宸,我們一起加油吧!!!GoGoGo~~~

_S__7471196_S__7471197_S__7471198_S__7471199_S__7471200_S__747120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的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