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宸宸的表姊多拉是一位很愛演戲的小可愛,她今年四歲,是個愛說話的天蠍座~

至於她愛說話的本領遺傳自她爸爸,她爸爸小時候被老師稱為全校最愛講話的男生,

身為她的妹妹在學校走廊上曾被老師說過,你就是最愛說話的高某某的妹妹啊!!

妳哥哥真的很愛說話,上課都被罰站。我想遺傳是騙不了人的,哈哈~

多拉從小就住阿嬤家,所以跟大小姑姑感情超好,自從我嫁人後,她打擊超大

常常打電話給大姑姑,不准她交男朋友,也不准結婚不然她就沒有姑姑可以陪她了,

我姐姐還問她,那妳長大後也一直陪大姑姑好嗎?但這小妮子竟然回大姑姑說,不行!

我長大後要結婚,照顧我老公,大姑姑當場無言。

多拉一直到今年才多了二位可愛的弟弟宸宸和麥克,從小被捧在手心的多拉,因為還不習慣其他人都圍著他們看,

開始出現不適應的症狀,當阿公阿嬤在抱他們時,她都會跑到房間躲起來,不開心地哭,也一直說大家都不理她,

還好大小姑姑都會去安撫她的情緒,小姑丈也會跟她玩遊戲,記得她有次跟家教老師說,大家都只抱宸宸不理她,

家教老師還問多拉說我有嗎?多拉馬上以憂鬱的眼神看著她說,妳有一次,老師馬上無言,我就說天蠍座的女生,真的很會記這些東西

不過經過大家開導,多拉已經慢慢適應有兩位弟弟了,而且非常喜歡宸宸和麥克,當小朋友有這樣的狀況,

要好好地跟她溝通,讓她了解大家都很愛妳的,弟弟也很愛姐姐的,畢竟她獨佔大家的愛已經三年多了,

她還沒有辦法了解姊姊的角色是什麼?我們大人需要更多的耐心去解釋讓她了解,以後宸宸也會面臨這個問題,

希望宸宸是個能照顧弟弟妹妹的好哥哥,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宸宸的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