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和宸宸回台北後,想當然會遇到戲劇小天后多拉,宸宸馬上撲向多拉表姊身上,抓阿拉阿

一刻都不得閒,多拉受到如此待遇,竟然沒有哭喊痛,還跟我說:小姑姑,我覺得宸宸很喜歡我耶!!!(哪一點看出來...)

身為小姑姑的我,馬上跟多拉灌迷湯,宸宸超喜歡妳的,覺得姊姊好可愛好漂亮唷!!!(宸宸已經在旁邊亂丟東西了...完全沒有融入)

多拉開始心花怒放地跟宸宸玩球球,還對宸宸說:宸宸~快點爬去追球,姊姊陪妳爬,不要怕,快點努力往前衝,gogogo~~~(台詞還真多...)

一會兒又對宸宸說,我們來互踢球,看誰踢進洞裡,就贏了,(宸宸還不會站怎麼踢!?)媽咪只好出馬把宸宸抱起來,協助她們倆繼續進行玩球遊戲,

玩完球球,多拉表姊又來辦家家酒,只見宸宸看到一個丟一個,多拉表姊大喊,宸宸不要丟了,讓姐姐整理好,好嗎??(無回應只有丟東西的聲響...)

多拉忍不住只好對我說,我要去別家喝下午茶了,拜拜~~~多拉就默默地繞去旁邊進行獨自一人的下午茶,宸宸繼續地在這丟得亂七八糟

我只能無奈地看著這兩位,默默地搖頭....

不過多拉還是很喜歡宸宸,那天她要回竹北時,很感傷地抱著宸宸說:姐姐會想你的,姐姐很愛宸宸喔~這小妮子可真的很感性...

順帶一提,多拉是個愛講話的小孩,自從上幼稚園之後,就一直說沒交到好朋友,身為姑姑自然很擔心,明明她很活潑也會分享東西給朋友

為何會交不到好朋友咧~~結果謎題今日揭曉,原來她上課一直找同學講話,老師會連帶處罰,所以大家都不敢當她的好朋友,

不過老師說,其實她有很多朋友,在學校互動也很好,姑姑這下子就放心了,不過愛講話交不到好朋友我可是第一次聽到,真是太爆笑了....

IMG_3934  

 IMG_3939  

 IMG_3930  

IMG_393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宸宸的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